麟笙

绿绮/南方姐弟/万籽麟激推

〖猛料cp〗You Are My Everything.

第一次写文x我cp粮好少(痛哭)

垃圾文笔+激情短打

微ooc预警⚠️

半刀半糖预警⚠️




戴猛死了。


骆湘北把他从高楼上推下的时候,花笙根本来不及反应。


干爹们或围着渔网,或拿着酒瓶,或蹲在集装箱后,瞪着由高抛产生巨大声响却又一动不动的戴猛,齐齐愣住。


谅戴猛人算比天算,还是没算到骆湘北真让自己脏了他的手。


等花笙两秒让他演完这都等不起么?!


他感到自己慢慢浮起来,脱离了地上那具可能还带着温度的尸体。


他看到大干爹手中的啤酒瓶哐当一声摔在地上四分五裂。


他看到二干爹扑通一下垮在地上,胳膊肘撑着身体连连后退


他看到三干爹和四干爹还攥着绳网,震惊之下的力道几乎要把手指勒出血痕。


他看到花笙呆在了原地,然后猛扑过去对着骆湘北就是一拳,好几个跟班都没拉住。


疯了一样,一拳又一拳。


戴猛死了。


姜老师不相信宝贝徒弟会就这么被解决掉,在养老院的大宅院里转悠了半天,还逗了逗蹲在草丛里看蝴蝶的小橘。

“以我的了解,他现在肯定躲在哪里偷笑呢。”


戴猛死了。


金希格不相信师哥会被莫名其妙的阴手暗算到,联系了警局的技术人员对他进行大范围搜查。

“别闹了,找到他说不定就会有宝贵的证据呢。”


戴猛死了。


魏文生不相信宿敌会被老板轻松抹杀从此烟消云散,指挥手下们加快任务的进度。

“别看他现在说是死了,说不准哪天就给咱来一个一锅端!”


戴猛死了。


花笙不相信师父就这么摔没了,回家后将零食车塞得满满,打开电视放小猪佩奇摆上鸭脖等着师父回来。


戴猛死了。


干爹们不相信干儿子那无所不能的师父比骆湘北还蠢,跟着花笙到了公司坐上白板前惯常的位子,等候戴猛突然出现给他们分析目前局势。


戴猛死了。


在场的不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相信戴猛死了。


但很快,戴猛的遗照摆上养老院大厅,戴猛的棺木也被抬进房内。屋子里整整齐齐码上了椅子,花圈靠在墙上叠了一层又一层。


最不相信戴猛死了的人,蜷缩在公司的角落哭得最伤心。


她置办了葬礼的一切,此刻却连葬礼也不敢参加。


一个月过去,平时和戴猛交往不太密切的人都进入了正常生活,互联网上的哀悼也一行行被删去。

两个月过去,姜老师和干爹们不间断的为万有公司里送茶送饭,黑色的装束渐渐褪去,安慰花笙和廖朵朵的言辞卡在嘴边。

三个月过去,连花笙也从悲痛中慢慢走出来,决心继承师父的衣钵把公司发扬光大。只是不知道少了师父的帮助,过于善良的他该从怎样的案子接起。


戴猛的手机依然震动,只剩下廖朵朵着了魔似的坚持发送的消息。


“戴先生早啊!!”

“今天早上煎了荷包蛋,用了模具但还是糊了…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

“有只猫在公司待了几天,凶神恶煞的跟你一样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打算收养的,谁知道吃了猫粮就自己跑了太过分了!”

“戴老师中午好”

“花笙又带我去吃火锅,天天吃火锅怎么都不会腻”

“四干爹送了好多吃的过来,不过那些零食都没有以前好吃了…”

“晚安”

“早”

“魏文生之前还发视频来嘲笑我们来着,被我骂的妈都不认自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傻x,我还录了音记录我的高光时刻你要不要听?诶我才发现我真的好强哦赶紧滚来夸我”

“午安”

“我拍到了晚霞,公司天台喝可乐的时候拍到的,还挺好看我这就发给你”

[图片文件 - 1.84MB]

“晚安”

“戴先生早安”“戴猛中午好啊”“晚安”

……


————————

我被骗了。他骗我说不开心的时候吃很多东西心情就会变好。

我又被骗了。他骗我说以后不开心的时候他会陪着我。

————————


然后每次发完消息就会自己哭一会儿,哭累了洗把脸贴上面膜,哭不了几次就自己累睡着了。


戴猛就看着这样的她,看了三个月。


他挺后悔的,之前主动点就好了,不像现在连一张像样的合照都没留给她。


他挺后悔的,之前不参与警方案子就好了,不像现在连给她擦泪都办不到。


他挺后悔的。


他只能试图靠着那个不省人事的女孩子,不出意外地一次次穿透她倒在地板上。后来他改为了虚抱,总算让自己有了一点参与感。


别哭啦。

别哭啦朵朵。

我在这儿呢。


他也想给锲而不舍的她回一条消息,哪怕回一个嗯都好,但他依然做不到。


三个月里他尝试了无数次,但就是做不到。


做不到。


“节哀顺变吧朵朵,师父不会想看到你这样的。”花笙这样的声音出现了好多次。


“可是我想他…花笙…”

“花笙…花笙你让他回来好不好…你让他回来……”


“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朵朵的手机也嘀嗒嘀嗒响着,除了最初的问候和小姐妹的关心,大多数都是那些男人的。


还有那个和她喝过酒的酒吧驻唱。


啧。  


直到有一天那个酒吧乐队的主唱发出了邀请。


“我…可以约廖小姐你出来吗,我有话想对你说。”


戴猛相信撩汉专家廖朵朵就算再怎么不清醒也看的出来这是要趁人之危一举拿下,但她还是同意了。


一时间悬在空中的某位精英突然失去了判断力。


我是该替她高兴呢,还是该变身云江醋王呢……


廖朵朵出门那天,戴猛终于反应过来了


高兴你妈个x!!我女人要和别的男人约会去了啊!!


“廖朵朵??”

“廖朵朵?!”

“廖朵朵!!你站住!!回来!!我不准你去!!”


但是廖朵朵像听不到一样,坐上了出租车。


对哦她本来就听不到。


戴猛还是跟着出租车一路飘着,跟着廖朵朵飘到了酒吧,飘到了舞台边上,看着朵朵和那个主唱相对而坐,强行按捺的绝望和悲愤一下子涌了起来,忽然眼泪开始蓄积并隐隐有啪嗒啪嗒往下掉的趋势。


是不是世上最后一个挂念我的人都决心忘掉我了。

那我就真的死了。

她怎么这样。

骗子。廖朵朵小骗子。

……

说到底还不是我太没用了吗。


耳膜嗡嗡作响,震得他听不清面前人谈论的内容。


廖朵朵回头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等等,看了一眼

她看到我了?!她刚才是看了我一眼对吧?!


戴猛震惊之余胡乱抹了抹黏糊糊的泪痕,伸手朝旁边的一个女生试探过去。


——诶?

穿过去了。


什么嘛,果然还是个魂魄。戴猛撇撇嘴,朝主唱的方向飘了过去,依仗无实体的好处整个儿穿过他的身体,然后进进出出,最后卡在他的身体里面对面朝他做了个鬼脸,再退出来伸出手透过他的胸膛比了个中指 。


主唱先生没来由的打了个寒噤,这凉嗖嗖的是怎么回事,还没喝酒就出现幻觉了?


任他玩儿了半天,朵朵和主唱已经站起身来道别准备离开了——戴猛急急忙忙跟了过去。可恶,一路跟来什么都没听到脸还丢到家了,这算什么事儿啊。


怎么想都是廖朵朵的错!!破女人!!今天我要进你被子让你感受到人性的寒冷!!呸!!


夜晚如期而至,廖朵朵头发散乱,有些疲惫的钻进被子,向着枕头深处拱了拱脑袋。


戴猛看着她,很想伸手摸摸她的头,尽管依旧触碰不到她。


手伸到一半突然僵在半空。他听到了朵朵的声音。


“戴猛……?”

戴猛条件反射:“干嘛破女人?”

然后后知后觉的吓了一跳,默默往床的另一侧挪了挪。


床上那人倒是自顾自说着话。“好吧,我知道你不在了,但我今天总觉得能感应到你…完了一代情圣廖朵朵居然为了你这个老男人精神失常了,所以就算你死了你也要爬出来对我负责…起码那些天给你烧了不少纸钱你要拿出来一点给我付医疗费……”


戴猛:“你要脸不要。”


她继续嘟嘟囔囔:“其实我出门就是为了和他们撇清关系的…他们天天发信息慰问我假惺惺的烦死了…诶你在天之灵会不会看着我然后把可乐当醋喝哈哈哈哈还有我那帮小姐妹天天跟我闹着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但我费了多大劲儿才把你撩到啊你怎么能跟外边那些一套就中的男人比呢岂不是太便宜他们了…”


戴猛:“没错说得好…你他妈什么时候撩到我了你这个女人真是轻浮!!”


“戴猛啊。”

“啊?”

“你在听对吧?”

“你放屁!”

“你在听对吧。每天晚上我都感觉背后凉凉地像有什么东西贴着我…是你对吧?”

“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鬼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否认也没用我知道你不会让其他东西靠近我的。”


戴猛心里一动,俯下身看着她。


她嘴角带着笑,呼吸渐渐平缓,喃喃低语的声音也一点点缩小,趋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廖老师,你刚刚在说梦话吗?”

“廖朵朵?”


睡着了?戴猛再往下附身,几乎压着她整个人。


他对着她的耳垂呼气,贴着她的耳朵轻声道:“晚安。”

顿了一下,“我爱你 。”


“我听到了。”

“哦,我猜到了——不愧是廖老师啊。”


“我也是。”

她嘴角的笑一点点绽开。

“我说 ,我也是。”


『You  Are  My  Everything.』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